麻麻,我將來長大以後一定也會跟把拔一樣帥

晚上吃完晚飯,做完家事,老婆抱著四個月大的小女兒在餐廳逗她玩,我走了過去一起和女兒聊天。
小捲毛一個人在客廳玩玩具。
小女兒說:「妹妹,妳將來長大之後,一定麻麻一樣漂亮。」
女兒傻笑點頭都不知我在說什麼,老婆在旁邊偷笑



又對小女兒說:「妹妹,妳將來長大之後,一定麻麻一樣笑起來很美很美。」
女兒傻笑點頭都不知我在說什麼,老婆在旁邊再度偷笑

再對小女兒說:「妹妹,妳將來長大之後,一定麻麻一樣聰明。」
女兒傻笑點頭都不知我在說什麼,老婆在旁邊笑的更大聲

我兒子在客廳聽了,舉一反三說:「麻麻,我將來長大以後,一定也會跟把拔一樣帥,對不對。」
老婆一聽,馬上說:「小捲毛,你現在馬上給我過來,我要告訴你正確的審美觀念是什麼。」
我則很認真的告訴小捲毛:「沒錯,妳媽媽就是對男生的外表要求很高很高,才會和把拔結婚的。

這下子,我孩子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帥什麼是美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