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IE用Chrome

今天一位同事問我,IE昇級後很有一些學校的網站服務很奇怪,總是出現錯誤。
我回答他說這是一定的。而且我一直覺得用IE的人很偉大,可以忍受這麼多問題這麼複雜、對作業系統負載這麼重的Browser。
一起丟棄IE投入Chrome,但是有些系統一定要用IE,例如銀行ATM。

同事問題:~
請問一個網路問題
為什麼自從升級了IE以後,學校的人事系統或是outlook web app都會出現錯誤訊息呢??


我的回答:
對啊,這個問題一直以來都會存在,每一次的ie改版都會產生這樣的問題。
如果是outlook web app,可以問一下A(為保護當事人,以代號取代)。
人事系統可能要問B先生(為保護當事人,以代號取代)。
但是如果是我,就直接回複以前的版本,從來不升級。
人事系統可以用google的chrome來操作。
outlook web就沒有救了。

同事回答:
沒救了...真是太慘了>"<
可是用舊版的IE瀏覽一些網站不是那麼的方便呀~
所以你們都不更新IE的囉?

我的回答:
答對了,我不僅不更新IE,而且從來不用IE,要不是學校的某些系統要用ie,強迫我使用之外,我都是使用google的CHROME,比IE快好幾倍之外,又不會當機,用IE三不五時就給你當在那個畫面上,真的是有點受不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