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這是你要買的車子,我先幫你放在桌上喔。

2011年農曆年前一個月,租了一台小車回苗栗,一台三菱coltplus1600cc的小車。
第一次開小車的我,能夠把車子停在我家大門口,馬上愛上這種小車。
接下來就決定要買小車,如果有機會的話。
農曆年前幾天,大體上決定買豐田yaris這款小車,但是想想還是問一下朋友,有位朋友對車子很有研究,假日打了電話給他,他說要買小車,就是買省油空間大的三菱coltplus1600cc。
剛好我前陣子有開過,對這一台車子還滿算熟悉,也很有好感。
農曆年假這段時間,我一直想找一台一模一樣的小玩具車,來當作吸引力法則的素材。
透過祕密這本書上所講的方式,讓我能夠想像自己擁有這台車的感覺,
可惜我媽家開玩具店,找了老半天也沒有找到一模一樣的小車玩具。
2月13日星期日,一大早和小捲毛玩高鐵玩具,其實我通常是躺在客廳的地板上玩他的小車子,
而他自在玩高鐵玩具。
結果我發現他的小玩具車裏,有一台竟然是我要的那一款小車第一代,外型很接近,但是有差別。
再仔細一看,小玩具車裏還是三菱的標誌。
這不是更絕嗎?正好是我所需要的。
我告訴小捲毛:「你看這一台剛好是把拔要買的車子,你把這一台小玩具車給把拔好不好。」
「等我們有車子的時候,把拔再載全家一起出去玩。」
小捲毛很天真的對我說好。
當下我並不以為意,只是繼續躺著玩。
--------------------------------------------------------時間來到晚上------------------------------------
晚上準備洗澡前,小捲毛拿著那一台小玩具車走了過來,我正在廚房泡他洗澡前要喝的牛奶。
他把那一台小車拿到我用筆記型電腦常用的餐桌上,
然後用一種很認真的表情告訴我說:「把拔,這是你要買的車子,我先放你桌上喔。」
看著他小小的身驅,墊起腳尖,努力的把小車放在餐桌上,
覺得好感動,我們一家人都希望有一台自己的車子,只是小捲毛希望我買賽車,因為可以跑的"超級無敵快"(孩子用語)。
晚上用筆電的時候,就把這一台小玩具車一直放在觸控面板上,感覺就像是小車的停車位。
看了一整個晚上。
沒想到隔天就訂這一台車子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