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早上起床後,躲到兒子的床上賴床。

每天早上叫孩子起床、幫他穿好衣服、褲子、襪子,再抱他去客廳沙潑上再賴床一次。
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結果今天例外,因為昨天妹妹吵了一整晚,睡不好。
早上起床睡太久,小捲毛對著還在睡覺的我說:「把拔,我們可以起床去上學了嗎??」
我說可以,然後就下床去他的小床上睡覺。
告訴他說,要不要來和把拔一起睡啊。
他很開心,因為第一次看到把拔睡他的床,要和他一起睡。
我們倆個就躺在小床上。
我是真的很想睡,他只是愛玩而己,
還一直睡的我,被小捲毛吵,我只好說,把拔數到六十就起床陪你。
他只好很快的數,我很慢的數。
最慢的我數到六十,才慢慢很不情願的起床去上班。
我本來可是想要請假一個小時的。
不過在孩子的小床上一起賴床,還真的是不錯的感覺。
以後都這樣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