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躺在大床上看小床上的老婆親餵小女兒並講故事給大兒子聽。

通常是先幫小女兒洗澡後,給她媽媽穿衣服打理。
然後我再幫大兒子洗澡後,抱去大房間。
這個時候,就是老婆親餵小女兒,然後我們一起督促大兒子趕快穿好衣服後,去拿故事書。
準備唸睡前故事。
這次小捲毛還是選擇麻麻唸給他聽。
我沒事就躺在大床上,看著老婆一邊在餵奶一邊在講故事給小捲毛聽。
看著他們三人幸福的樣子,真的很想要拍下照片。
可惜因為老婆在餵奶的關係,可能沒有辦法拍照。
不久一本故事書講完了,被發現在我大床上無所事事。
立刻被交待下一本故事書由我來唸。
不能拍照,只好記在腦海和文字裏。

留言

  1. 請問格主一個跟此文不相干的問題,
    (不好意思,因為我不知怎麼跟您連絡,所以只好在這裡留言。)

    您有公務員的身分,這樣在部落格上放置廣告,
    廣告收入算不算兼差呢?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所以想跟您討教~

    回覆刪除
  2. 不,因為廣告不是我的。你要記得公務人員是不能兼差,是指公務人員。不是指你的朋友、家人,也不是指你的錢、你的社團、你的財團法人、因為你是公務人員,其他都不是。我想合法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