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知不覺的長大,回想起來覺得很快

小朋友慢慢的長大,做父母的每天看每天相處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但是一回想起來,或是看到小朋友過去小時候的照片,就會有一種,怎麼我的孩子己經長了這麼大的感覺。
自從小女兒出生以後,每天照顧小女兒,
再看看大兒子。回想過去四年前,他也是我們做爸媽的一手一腳的拉拔長大。
現在他己經自己會做很多事情了。
在我們的要求下,也漸漸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相對於做爸媽的我們,外觀到是沒有多大變化。
我想這也和我小時候成長的過程中,對爸媽的看法一樣。
我總覺得自己越來越大、越來越不一樣。
但是我的爸媽都長的差不多。
一直到當完兵,離開家裏去讀二技的時候,不常再看到爸媽,也很少生活在一起之後。
才漸漸的發現,原來爸媽也會老,他們也是漸漸的顯得老態。
看著自己的兒子
再看看自己
偶而瞄一下我老爸。
每天抱我阿公起床。
一家四代就生活在同一個區域裏面。
感受到生命的延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