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拉出一個桿麵棍+連蜂膠都拉出來了

小捲毛洗澡前喝了一點點的蜂膠,然後就和我進去洗澡。
我開始洗之後,小捲毛告訴我說他要大便。
這個時候,做爸爸的我,只能和小捲毛待在這個小小的浴室聞他的大便味。
我也不可能洗到一半離開浴室。
不久,大了一段時間的小捲毛對我說:「把拔,你趕快過來看,我拉出一個桿麵棍(三聲)」
在說這句話的同時,小捲毛還用他的右手做出在用桿麵棍棍麵團的手勢。
我聽他講的話和看他逗趣的樣子,覺得很好笑,一直笑個不停。
我心想他做出棍麵團的樣子時,心裏想的是大便做的桿麵棍,還是真的桿麵棍。

後來他還是持續在大號
不久,他又用很天真的口氣告訴我:「把拔,我大好久,大到連蜂膠都大出來。」
這句話打到我的笑點,我一邊洗澡一邊笑的很大聲。
他馬麻在門外聽到,馬上補充說:「那要不要再喝一口蜂膠。」
我一直在想,他怎麼會知道自己的大便裏面有剛剛喝的蜂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