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給把拔抱抱

其實我小時候的記憶裏面,是沒有我爸抱我的回憶。
當然不是我爸沒有抱過我,這是不可能的。
只是完全沒有這樣的記憶,可見得這不是我小時候很深刻的印象。
現在有了自己的小孩,
他慢慢的長大之後,我開始體會到,他二十八歲的時候,可能不會再給我抱抱。
所以在他現在這個四歲小小的身驅裏,植入爸爸抱他的回憶,
所以只要我回家晚上吃完飯、做完家事,我都提醒自己,
叫我們家的小孩來給我抱抱。
我會緊緊的把他抱在懷裏,然後告訴他:「把拔抱你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刻。」之類的話。
他也會對我說一些感性的話。
然後我們倆個就開始數,十、九、八、七…一。
再放開彼此。
為何要倒數,也是怕抱太久。
短時間的相抱,才會覺得甜美和珍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