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迴圈要如何解決-寄群組信件

下午二點,準備要開會,廠商和主任組長都到會議室了。
結果主任告訴我,網路有問題,去查了一下,五分鐘後就斷定是有迴圈,和昨天某單位整網路線的時候,發現的問題一樣。
我想要登入網路設備去解決,結果迴圈的問題,就是讓網路變的很慢,害我登入網路設備的速度也變的好慢好慢,往往打一二個定要等三分鐘才會出來。
索性不打了,直接打開電子郵件,寫信給全校的老師、學生、職員說。
下午一點五十分以前,有動到網路線的同仁、學生,請自動自發的把線接回去,恢復成原狀,
因為你動到的線路,讓全校網路不穩定。
如果你再不恢復成原狀,我就會把全校網路逐斷線,一直到查出問題點在那裏為止。
十五分鐘後,
網路就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這讓我學會一件事,網路問題,也是可以用行政手段讓他解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