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上的共同朋友吸引人

大家都知道fb上,會推介你加入誰為好友。
然後你按下去之後,fb 會再用一種想和對方成為好友的口氣,請對方也加入你為好友。
換句話說,fb成為一種中介和雙面人。
公式如下:
假設:
A:就是我。
B:FaceBook
C:某一位尚未加入的朋友。
運作方式如下:
一、B推介C成為A的好友。
二、A看到B推介,如果決定按下接受C成為好友。
(這個時候,B會改變口氣,換一種說法和C說。)
三、B對C說,A想和你交朋友。(其實是B推介的。)
四、C看到B告訴他說:A主動想和我交朋友,那我一定要按下同意。
就這個動作,讓A和C成為FB上的好友。
這也就是為什麼FB今天報紙刊出他市值有500億美元,全球有五億人以上使用FB。
這在過去任何一個時代,都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我也不例外,每當我看到FB上有推介共同朋友的人,我就會很想去按下加入朋友。
差別在於女生按的快,男生按的慢。
我還會歸類為"共同朋友"名單。
事實上,這些人可能在現實的社會中,根本沒有見過面,也不認識。
但是在FB上,就會成為一個小小的連結。

留言

  1. 另外我覺得比較可怕的是,會看到一堆遺失多年的朋友,後來因為fb又聯絡上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