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紙飛機穩穩的飛

過去折過二次紙飛機給我們家的小捲毛,不過我真的忘了小時候如何折紙飛機,只會最陽春的那一種,常常飛的不是很穩。

今天上午阿杰教小朋友們用宣傳單折紙飛機。
下午就到台視大有名氣的蜜珍咖啡吃午餐。
四位小朋友吃完午餐後,到咖啡廳旁邊的大樓玩紙飛機。
他們四個人,就在大樓警衛室前面的小空地上,一直射一直射他們的紙飛機,
就這樣四人整整玩了一整個下午。
雖然不久紙飛機己經因為射了很多次,有點爛爛的。
還好大樓警衛檯旁邊有一些有線電視的廣告節目本,陸陸續續的拿了幾本來撕給這些小朋友。
再幫他們折紙飛機。
然後又再射個天翻地覆,玩到後來,開始比誰的紙飛機折的小。
又再比誰的紙飛機折的有變化。
其實還滿感謝阿杰,如果今天他不是教我和小朋友折紙機,又再教我射紙機(他有教其他小朋友,但是可能小孩子太小,無法體會是什麼意思。)
我才有機會看到紙飛機,很直很穩的往前飛翔。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的紙飛機,就是應該要直直的,穩穩的向前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