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小捲毛又被他朋友傳染到感冒,結果今天應該是上學的第一天,我還特別請假要陪小捲毛去上學。想說營造一種爸媽帶小孩第一次去上學的美好回憶和經驗。
結果事與願違。
晚上要睡覺前,孩子的媽媽在床上幫小捲毛拍痰。
我上個廁所,準備回房間陪小捲毛睡覺,一開門,看到微弱的黃色夜燈下。
媽媽坐在床沿規律的拍著,趴在她腿上的小捲毛背部,小捲毛淘氣的一直在踢腳,好像在打發無聊的時間。
我馬上指著他們大聲的說:「不可以,你們怎麼可以這麼幸福。你把拔上次這麼幸福的時間是十二年前十一月份和你媽剛交往的時候,怎麼你(指小捲毛)也可以這樣。」
他們兩個聽完我的話,繼續做他們的事情,一點也沒有理我。鳴!!鳴!!我被冷落了,好可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