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午餐的雙層便當盒

星期一發現我每天在辦公室蒸菜的專用菜籃,放在公用的茶水間不見了。
等了幾天沒有人送回來,東西被偷不是第一次,但是不常發生,這次確把我吃飯的傢伙也偷走,真的是沒有人性。
不過算了,成功的人不會看過去,雖然我不是成功的人,不過我也不會用負面的情緒對應己經發生的事實。
本來想要買個一模一樣的到辦公室用,不過看到雙層鐵便當盒,就想說,如果煮飯用下層,蒸菜放上層,這樣乾溼分離的話,白飯就不會再有太溼的感覺,口感會比較好。
因為有這樣的想法,就買回來使用看看。
結果今天第一次使用,感覺真的不錯,上下層的便當盒,剛好可以放在我的小托盤上,蒸好之後,熱熱的放在托盤上。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
今天也有一個小發現,就是我常煮飯來吃的南瓜子,原來可以直接吃。
未來我計劃,洋蔥切小塊,豆竹也生吃,只有一定要煮熟的,再放進便當裏面用大同電鍋蒸熟。
我想這樣的未來一定很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