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夜貓子,但是我很晚睡

最近的作息又有一個不得了的改變,因為晚上哄小孩睡覺之後,自己也會睡著,但是一定要起來把家裏一天的衣服丟進洗衣機洗、等衣服洗完還要一件件的晾好。才能去睡覺。
但是問題就在,我是睡一陣子之後,才起來做家事。
剛起床是昏昏沉沉的。
但是晾完衣服後,我己經沒有什麼睡意。
這個時候己經是晚上十一點。
接下來就是上上網打打電腦,到清晨二點睡覺,如果超過二點,隔天會太晚起床,造成上班可能太晚的問題。
過去是沒有這樣的經驗,才知道晚上十一點到清晨二點,真的是什麼事都做不來。
又不想要出門去走走,不然去二十四小時的誠品走一走也是不錯,晚上誠品的氣質美女還是很多。
想看書,又精神不是很好。
想看電視更是不可能,因為我家沒有電視。
上網看電影,品質又不高。
出去運動又怕太晚遇到有人非禮我。
真的是要想想辦法,讓每天晚上的十一點到清晨二點過的更有意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