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我長大後要幫你賺錢。

前幾天下班晚個十幾分鐘回家,老婆和我又吵起來,三人坐在餐桌上吃晚餐。
當爸媽的我們就一直在小捲毛面前一直講來講去、吵來吵去。
小捲毛一直靜靜的在旁邊看著我們,一邊吃飯一邊動來動去的玩。
後來我很生氣的說:「我看我離職好了,在桃園上班工作賺錢,每天騎機車來回台北桃園,還要要求五點半到家。我看離職天天在家陪妳好了。」
小捲毛一聽到工作、賺錢二個字,就突然之間,很認真的表情、很肯定的語氣對我說:
「把拔,我長大後要幫你賺錢喔!!」
一陣靜下來,我滿心歡喜的說:「好,你是把拔的乖兒子,把拔會特別疼你的。」
小捲毛又回過頭面對麻麻說:「等我比把拔高的時候,我就要幫把拔賺錢。」
麻麻也是笑的好開心,直說小捲毛真的很孝順。
然後小捲毛又說:「我長高到二百公分的時候,就可以賺錢了。」
老婆就對我這個己經開心的不得了的把拔說:「你慢慢等好了,怎麼可能長高到二百公分。」
就覺得小孩總是說些很天真可愛的話,很快的轉變氣氛。

留言

  1. 好貼心的小捲毛,媽媽一定感動得一蹋糊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