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吧!!暗黑戰狼。

星期六小捲毛的一位朋友,在國家音樂廳地下室的春水堂餐廳開慶生派對,大家的禮物又彼此送來送去。
有一位媽媽送給所有的小朋友各一組戰鬥陀螺。因為這些小朋友和媽媽們都是第一次玩戰鬥陀螺。
沒有人知道如何組裝起來。
而我其他很早就知道戰鬥陀螺,可是也從來沒有裝過。
因為我家開玩具店,因此我負有把戰鬥陀螺裝好的使命。
我只好一直摸索,我想說找個說明書來看。可是現場有六位小朋友,現場有點亂。
我試了幾次後,終於拼出第一個戰鬥陀螺,可是有點不固定,有些零配件會掉,也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拿到說明書一看。
才知道是有一個小工具可以把戰鬥陀螺的上下部份鎖緊。
組裝好所有的戰鬥陀螺之後,就是一整個亂,每個小朋友都在學習如何發射自已的戰鬥陀螺。
這對一位國小生而言,可能不是問題,他們教一下就會知道如何發射並且發射。
但是現場只有一位國小生,其他小朋友只有三到四歲,要教一群三到四歲的小孩子如何把戰鬥陀螺,發射到戰鬥台上,真的是有點難。就如同要教一位國小生開車一樣,可能坐在駕駛座上都看不到前面。
好不容易叫小朋友先安靜下來,要求他們放下手中的戰鬥陀螺,吃完午飯後再玩,
我發現有了戰鬥陀螺之後,他們吃飯的速度更績極一點。每個人都充滿了鬥志。
吃完飯後,大家又再度投入戰鬥陀螺的訓練課程。
有些小朋友年紀太小,還不能很穩定的把戰鬥陀螺打到比賽台上比賽,
不過在經過一翻訓練之後,就可以做到了。
不久,我就開始畫賽程表,想說讓大家能夠好好的比賽,而不要亂成一團。
才發現這個道理對大朋友適用,對小朋友一點也沒有幫助。
他們還是亂成一團,三不五時就會發生一點衝突。
不久要去看戲劇,才結束這一場混亂的戰鬥陀螺。
後來有一位比較大一點的小朋友來看我們玩。
他告訴我:小捲毛的戰鬥陀螺名字叫"暗黑戰狼",我每次發射暗黑戰狼的時候,都會覺日本漫畫一樣,大吼戰鬥口號。
在射出去的那一刻,我會大喊:「戰鬥吧!!暗黑戰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