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小捲毛去看電影-3D的玩具總動員

星期日,一家三口在伯朗咖啡吃早餐,用筆電上網(家裏突然不能上網)
一時興起,想說帶小孩去看電影,當然只能看玩具總動員3。
用電腦立刻查了一下時刻表,家裏最近的大電影院京站有播,馬上動身前往。
在我一直勸老婆在家休息,龍體為安最重要之下。
老婆終於答應不和我們倆個人去看電影。
一整個爽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一直以來都很希望單獨陪小孩出門,這樣的優點多到足以讓人以為是在天堂。
立刻騎機車到電影院,買了電影票,那個售票小姐
還推銷我比外面貴十倍的爆米花,我說我有帶三根芭蕉。
還推銷我比7-11貴三倍的飲料,我說我有帶開水。
我順便告訴她,我有帶小孩,不適合吃垃圾。那些垃圾應該留給其他不懂事的人吃。
我想一張票花我370元就夠了,所謂的電影票含垃圾套餐就要799元。
最好我的錢都是去銀行搶來的。
---------------------------------------
買了票,就快開場了,中餐想說晚點吃也沒差,反正早餐很晚吃。
進場的時候,小捲毛和我都拿到一支3D眼鏡,本來不是要看3D,結果電影時刻表沒看清楚。
很怕小捲毛看不習慣3D電影。
進了戲院座位,小捲毛電影還沒開始就一直帶3D眼鏡,我告訴他可以先拿下來。
電影快開始的時候,我就幫他帶上。
其實我們很怕他看不懂電影的情節或是坐不住,坐到一半就要離開。
結果還好,整場電影都很精彩,無冷場。
到情節很緊張的時候,小捲毛還會動來動去的,好像真的發生在他身上一樣。
電影一結束,小捲毛就問我說:「把拔,是不是沒有了。」
我說是啊。
他說:「怎麼這麼快就沒有了。」
還說他要看玩具總動員2。
真的是很可愛。

留言

  1. 小捲毛可以乖乖坐著看完一部電影真是不容易呢。要幾歲才能辦得到啊?我也好想帶我家的鮪魚去看電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