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沒有帶筆去上班

昨天出門上班前,小捲毛剛起床,他很天真的問我:「把拔,你今天是不是要陪我玩啊??」
我說不行。今天不是星期六日,把拔要上班。
不過我覺得他講這句話的時候,好可愛。
決定用手機錄下他的聲音,設定為家裏電話打到手機上的來電鈴響。
不久小捲毛就對我的手機很感興趣,主動拿了手機上的觸控筆來玩我手機上的錄音程式,自己一個人在那裏講東講西,想要錄下他自己的聲音。
後來我急著要出門,拿著他還在玩的手機就出門。
-------------
上班騎機車的路上,家裏打電話來,我沒有接到。
上班時候,小捲毛打電話來,告訴我說:「把拔你沒有帶筆去上班,你的筆還在家裏。」
-------------
回到家,老婆告訴我,我們的兒子因為我的筆沒有帶去上班,
很緊張的以為自己犯了很大的錯,哭的很大聲,
小孩真是天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