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瀏覽器的無痕式瀏覽-可以採用不用帳號登入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手上有幾個Google帳號。
也因為一個瀏覽器只能同時用一個帳號,所以工作上,我常常出現一次開三種瀏覽器的現象。
一個開我比較常用的Google瀏覽器。
一個開功能完備的Firefox瀏覽器。
一個開我最逼不得己要開、也是最多人用的IE瀏覽器。
當然除了IE之外,不同瀏覽器都有優缺點。
但是今天我突然想到Google瀏覽器有一種模式是"無痕式瀏覽",可以把上網的所有行為,限制在瀏覽器裏面,
我心想,這就是意謂著,我登入的帳號密碼不會被挷死在電腦上。
如果被挷在電腦上,那我開許多Google瀏覽器,就只能用同一組帳號密碼。
結果一試之下,證明我的想法是對的,終於可以用很多帳號但是同一個瀏覽器使用。
這種感覺很不錯,因為這樣就方便很多。
畢竟Google瀏覽器使用起來是方便很多。
今天用Firefox瀏覽器,還當了四次,用IE就更不敢想了。只要能不用就不用。能關掉就關掉。
要不是學校要公文系統是挷IE,我還真的很少用IE。
一用之後,佔去大多數的系統資源不說,電腦主機的風扇還會一直因為中央處理器太熱,而拼命轉,發出好大的聲響。

以下是相關說明:
您已採用無痕式瀏覽。 您在此視窗內檢視的網頁不會在瀏覽記錄或搜尋記錄中顯示,關閉無痕式視窗後,也不會在電腦上留下其他痕跡,例如 Cookie。 但是,您下載的任何檔案或建立的書籤都會保留下來。

無痕式瀏覽不會影響其他使用者、伺服器或軟體的行為。 請小心:

  • 收集或共用關於您之資訊的網站
  • 追蹤您造訪網頁的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或雇主
  • 以免費表情圖示騙取並追蹤按鍵組合的惡意軟體
  • 秘密代理程式所進行的監控
  • 站在您身後的人
瞭解更多關於無痕式瀏覽的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