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公出-看比賽場地

星期三下午,比賽資訊承辦的老師,突然來找我,
然後問我星期四下午,學校的比賽場場相關人員,都要去現場看場地。
問我要不要去,老師為了這臨時來的一件事情,也特地停課。
我一聽到要公出,就覺得很興奮,自己從來沒有公出過,
還記得有一次,其他單位的同事說他要公出,我還聽不懂什麼叫公出。
追問之下,才知道是出去幾個小時,才叫公出。
還要請公出假。
這點倒是讓我印象深刻。
後來請示了主任,主任認為應該要過去看看場地比較好。
我就和大伙塔車出去。
感覺真的很像出去透透風,加上一點點的出遊的feel。
去了巨蛋體育館、高爾夫球場(裏面排滿了高級車,當然最差的就是賓士和BMW這兩款國民車,開這兩種車到高爾夫球場,有一種抬不起頭來的感覺)
還有兩間大學的體育館。
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經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