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的二省道羊肉-羊腳筋

下班前,老婆打電話我,說家裏沒有煮飯,要我去外面吃。
下班的時候,一直在想要吃什麼,己經有點晚下班了,想說吃點特別的好了。
心裏所想到的,就是下班路上,超級有名的二省道羊肉。
這一家我常常去吃。如果我當天不想吃羊肉,而下班肚子又有點餓,撐不到家裏吃晚餐的時候,
我最喜歡去吃他們家二十五元的麵線。
小小一碗,不會太貴,又可以暫時止住飢餓。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天寒地凍的,來一碗熱騰騰的羊肉和麵線,可真的是天間美味。
我偶而來吃的時候,常常看到很多客人會點一份一百二十元的羊腳筋。
二根羊腳,上面還有一根吸管,讓你吸羊骨頭裏面的汁。
每次看到其他人在吸那個汁,就覺得好像真的很好吃。
平常我覺得一份一百二十元真的是太貴了,更何況我並沒有這麼喜歡吃肉。
今天我特地點了一份來吃。
一送上來,我就後悔了。
整支看起來黑黑的,還有一隻羊的腳。
果然是真正的羊腳筋。
整隻都是筋的肉和味道。
真的是後悔到天昏地暗。
結果還是沒有吃完。
老闆問我,怎麼沒有吃完。因為他們的客人都會把整隻羊腳啃光光。
老闆和我有點熟,我說:「吃不習慣。」
他們的羊肉好吃,沒有想到羊腳筋是整個噁心。
算了,自己選的怨不得別人。也算是一個經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