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摘鮮綠五彩鮮蔬牛肉堡-老闆我點是的漢堡,請給我漢堡上的麵包

晚上吃完噁心的羊腳筋之後,總覺得自已沒有吃飽,
回到家附近,老婆小孩在摩斯漢堡吃晚餐。陪他們吃一段時間之後,覺得自己也應該要點一個漢堡來吃,昨天來找我的朋友請我吃,五彩鮮蔬牛肉堡,我想這次就吃他的兄弟:摘鮮綠五彩鮮蔬牛肉堡,結果一送上來,真的好特別,這種特別是發自內心的。
因為這個漢堡沒有上下兩層麵包,我問送漢堡給我的服務生,你把麵包偷吃掉了嗎??
服務生說沒有,這本來就是這樣。
是厚厚的生菜,夾著牛肉。
吃起來有生菜的脆脆口感,和牛肉的濃濃香味。
吃的過程中,有一種很想寫在網誌上分享的感覺,所以就寫了這一篇,建議大家去吃吃看。
身為國內第二家24小時的速食連鎖店。真的是不是蓋的。
今天我小孩還說:「麻麻,我最喜歡到摩斯漢堡吃飯喔!!」
真是可愛。
我爸爸看到這一篇文章,一定會吵著要我買一個給他吃。








熱量267.7 kcal
蛋白質13.0 g
脂肪值19.1 g
飽和脂肪1.4 g
反式脂肪0.0 g
碳水化合物11.2 g
Na579.9 m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