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最扯的電腦教室個人物品被偷案件

昨天中午我正在休息吃午餐的時候,一位同學來辦公室找我,說她的東西被偷走。
想要調錄影帶來看,我跟她說,要不要晚一點,等我吃完飯再來找我。
她說下午她要去其他地方,沒有辦法等我,一定要馬上調錄影帶來看。
她一個很重要的MOS漢堡袋子被拿走了。
因為她人看起來很誠懇,有禮貌,我想說就先不要吃我熱熱的飯,先幫她去機房調錄影帶出來看。
我就陪她一起進機房調錄影帶來看。
看了老半天,我真的累了,就把操作方式告訴她,請她自己去查,我先去午睡。
結果我睡起來之後,她已經離開,同事告訴我,她說真的找不到。
-------------
結果今天,
她來找我。
說她找到了,因為她的MOS漢堡袋子,跟本沒有拿出宿舍。
她回宿舍之後,才發現袋子忘記帶出門。
我心想"xoxoxoxo"
這是今年最扯的一件事,雖然今年才剛開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