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當兵弟兄打電話給我

一個尋常的上班日,整理辦公桌的時候,拿出過去的紙本通訊錄,因為現在我都是用Gmail的通訊錄在整理聯絡人資料。所以紙本只能堆起來,看到以前當兵弟兄的姓名和聯絡資料,整個過去的回憶都湧上來,真不知道他們現在都在做什麼,想當年那些弟兄除了休假之外,可是每天無時無刻的見面,一起工作一起聊天一起被罵一起被罰。
現在聯絡資料裏面,有大半都聯絡不到了,當時手機還不普遍。
當時天天數饅頭,等退伍等了老半天,現在一轉眼己經十一個年頭過去了。

當然,這一堆通訊資料,又是被我放在一旁,
不過一個多小時後,一位當兵久未聯絡的弟兄,突然打電話給我,聊了一下下,還真的是很巧。
早上才想到他們。不久就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想這就是吸引力法則,一種超越距離的共鳴共振現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