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頂樓被開一個洞

家裏的屋頂是一個平台,沒有任何遮蔽的小屋頂,隔閉人家已經把屋頂改建為平房,
最近幾個月,隔閉的住戶竟然開了一個窗,隨時可以到我們家的屋頂上活動,
我看他們己經架好衣架,窗戶下還放一個方便爬進來的小木頭椅子。
這才讓我想到,老婆幾個月前己經告訴我這件事,我還真的忘記這個事情。
結果我就在那裏東看西看,東摸西摸的,不小心發出一點聲音,
隔閉人家出來看,看到我,立刻縮回去。
我就去開他們家的窗戶,然後問他們為什麼要把椅子放在這裏。
因為對方是國中生,年紀還小,他說是五樓放的。
我說喔,然後請他們不要再這樣隨便進人家的屋頂。順便把小椅子拿給他,請他收回去。
也把他們看似晾衣服的竹竿折斷
後來我想一想,還是跟我媽講一下這件事,才知道他們以前連洗衣機都放在我們家屋頂上用,
還說我們家的屋頂是公家的,大家都可以用,講了很久,他們都不願意把洗衣機拿走。
我爺爺最後到上面去把洗衣機整個推倒,弄壞,他們才搬走。
我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才想到,應該拍照存證,然後封起來,再拍照存證,如果再開封。
直接請警察來處理,再想辦法到法院來請法官做決定。
當然這些都是口頭上的。
用嘴巴請警察,用嘴巴叫法官,用嘴巴找人來解決問題,都是很容易的。
只要和他們這樣講,並且把照片丟給他們他。再把處理程序和過程打成文字給他們。
依法依情又合理的話。
他們應該會對我的作為嚇個半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