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哭邊打手機給把拔

平常小捲毛在家裏受到委屈,都會打電話給我訴苦,雖然說是訴苦,其實我在電話裏,也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常常是一直哭一直哭,只說媽媽不陪他玩,要我現在回家陪他玩。
我人在上班怎麼回家陪他玩啊!!
不過我從來沒有看過他哭著打手機給我的樣子,今天第一次聽到,覺得超好笑的。
----------話說--------------------------
晚上太晚睡,媽媽不講故事,小捲毛哭的很大聲的說一定要講故事。
他媽媽請他出去房門冷靜下來,等冷靜之後,再回大房間睡覺。
我人在廚房的餐桌上用電腦。
小捲毛又哭又鬧的被趕出大房間的門。
跑了出來之後,他沒有看到我,立刻拿起電話,一邊打電話,一邊用哭哭的聲音自言自語說。
0…
9…
3…
7…
...
他每按一個數字,就唸出一個號碼。
然後撥通之後,他才發現我人在廚房,跑過來抱我,一直吵著要媽媽講故事給他聽。
小孩子就是這樣。
結果回房間之後,當然是沒有講就睡覺了。
一二個小時後,他竟然做惡夢。
我們在旁邊叫他快十分鐘,還叫不醒。
老婆問他是不是要講故事。
他一邊做夢一邊回答事。
然後老婆就在只開夜燈的情況下,講了一本故事書給他聽。
他就安然的睡著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他故意的,不過看起來不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