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天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快十二點的時候,到GMail上收信,平常不會去看,結果不小心看到右下角的Google日曆上有寫「結婚紀念日」五個字,我才想起來今天是結婚紀念日,我記得我好像是94年結婚,到現在也四年了。
終於想起今天是結婚紀念日。
去年為了查出自己是那一天結婚,還特別去問來參加我婚禮的同事,我到底是那一天結婚。
結果同事翻了幾年前的年曆找不到。
去找當年拍照的數位照片日期,才查出來我是一月七日結婚。
我趕緊把這個重大但是都會忘記的日子,寫在Google日曆上,
還不忘了寫上每年1月7日要重覆。
這樣每一年的1月7日就會提醒我,要記得過結婚紀念日。
下次我要結合手機簡訊服務,讓這個日子的前七天,就天天寄簡訊來通知我。
不過再我得知今天是結婚紀念日之後,我立刻打電話給老婆,然後問她要不要去外面吃大餐。
她反問我為什麼,我說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妳難道不知道嗎??
我好幾個月以前就在規畫今天要如何慶祝說。
然後就決定要吃那一家。
晚上可能會下雨,只好坐計程車去餐館吃飯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