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你抱抱我好嘛???

小孩子的情緒表達都很直接,不會有太多的心智判斷。
不像情侶吵架,會氣個一二天,小孩吵歸吵,只要好起來,是一下子就若判兩人。
不過有時候,他的情緒表達的很直接,就是覺得很好玩。
偶而我會陪小捲毛睡覺,因為平常都是麻麻陪他睡覺,
所以如果我陪他睡的話,他睡覺前都會很傷心難過的快哭快哭的樣子,
然後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對在床邊準備睡覺的我說:「把拔你抱抱我好嘛??」
每當我聽到他講這句話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小捲毛好可愛啊??
好希望他永遠都這麼可愛,不過這當然是不可能的,
從我現在看我爸爸看到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在爸爸的眼中一點都不可愛。
同理可證
三十年後,當小捲毛和我一樣的年紀時,當爸爸的我,一定會不會覺得三十三歲的小捲毛可愛。
這就是循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