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我希望你不要在這裏ㄋㄟ

下午帶小捲毛去青年育樂中心Y17的親子樂園玩。
那裏都是給小朋友玩的設施。有球池、溜滑梯、玩具車、辦家家酒等等,小捲毛也很喜歡去那裏玩。
因為今天真的是太冷了,所以和另一位媽媽約好要帶小朋友去玩。
我們先到,小捲毛玩不了多久,就跑去沙池裏面玩沙,小孩子總是喜歡玩沙。
玩一段時間之後,另一位約好的小朋友也來了,
當然最後是我和另一位小朋友的把拔在顧小孩,媽媽們去聊一些關於小孩子的重大事項(網誌上是要這樣寫的啦。)
一開始都很正常,小捲毛和她是好朋友,常常在一起來,在沙池上也是。
做爸爸的我們,偶而會拿起相機拍個照,拍下小孩的倩影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後來,另一位小朋友的把拔,就拿起相機在拍,因為我己經拍夠了,所以就沒有拍。
結果,有趣的事情來了。
那位小捲毛的朋友,是一個小女孩,年紀差不多,很有個性。
她回過頭來,對著正在幫她拍照的把拔說:
「把拔,我希望你不要在這裏ㄋㄟ。」當場她爸爸無言以對。
我在旁邊聽了,有點尷尬。
我心想,小孩講出來的話,還真的很直接。
不過這也是小孩特有的特質,天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