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進馬桶裏

晚上一如往常的幫小孩洗澡。
當我在刮鬍子的時候,小捲毛就在浴缸裏玩水,突然出來說要尿尿。
整個浴室地板都是溼溼的水,原則上我有點擔心他會滑倒,但是他己經自己浴缸出來去尿尿好幾次。
但是這次我心裏真的在想,他會不會跌倒啊,
結果:真的跌倒,而且樣子很慘。
整個人塞進馬桶,當我看到他的時候,己經是雙手陷進馬桶裏面,整個人趴在馬桶蓋上方。
真的是嚇死了。
我很怕他的手會扭到,一直問他的手會不會痛,小捲毛除了一直哭著要找媽媽之外,手還會正常的動作,讓我放一下整顆心。
抱抱他安慰一下,跟他說,等他洗完澡之後,帶他去找媽媽好不好。
他說好。
然後又哭了一下下之後,
又開心的玩起來了。
下次一定要他穿浴室專用的托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