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民權東路三段)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02-2713-5923
營業時間:11:30am-14:30pm;17:30pm-21:30
http://blog.udn.com/ritayang3399/2548883
http://mengfulee.pixnet.net/blog/post/22796250
------------------------------------------------------------------
大概在去年的時候,在這一家廚房的隔壁,帶二歲多的小捲毛去參加一些活動,因為活動是每個星期一次,時間是早上到中午的時段。每次都會看到這一家快接近中午的時候,外面就排滿很多年輕人。尤其都是一些新潮的打扮,在這家店外面排隊買漢堡吃。
因為小捲毛的活動快二個月多,我也在去年看了別人排隊排了二個月,一直都很想去吃,可是價格很貴之外,又要排隊,我可不能花大錢又花時間,更何況中午小朋友肚子餓可是不能等的。
結果今天和其他媽媽跟小孩在附近公園玩,要去吃飯的路上又經過這一家。
想想這次沒有不買的理由了,因為不是常常經過這裏,所以就小小排隊了一下,買了一個最便宜的漢堡,才賣195元。
如果我媽知道我花195元買一個漢堡,她肯定會告訴我。給我天天去吃,把他們店裏的所有一切都給我學回家,自己在家開店。這種毛利高的商品,不自己賣還得了。
當然我不敢跟我媽講這件事情。
買了一個195元的漢堡,拿到小朋友們吃飯的日式料理店裏。
沒想到我買漢堡己經排很久了,他們竟然先到還沒有排到位子吃。
就看到一群小朋友們在外面玩,然後三個媽媽在照顧他們,小朋友一直喊餓。
我則在他們面前吃漢堡,不過巧的事,這個漢堡巨大無比。
又有小朋友最愛吃的小薯餅,他們一直看我吃,一直流口水。
然後我就用小剪刀剪了一小塊一小塊牛肉給他們吃。
他們一邊吃一邊說,等會給我吃日式料理,讓我中午不會餓肚子。
其實我剛好也有這樣的打算,漢堡吃一點點,然後日式料理也吃一點點,這樣吃巧不吃飽的個性,很適合我。
當然最後日式料理大家都給我,我也吃很多,達到吃巧又吃飽。
尤其是一位小朋友的爸爸晚點到,點了一份生魚片一份握壽司,請我吃了三分之一,吃的好爽。
我是屬於那種別人請我吃,我一定會義不容辭的那一種人。
加上平常我是不會點壽司、生魚片吃的人,這次朋友請客當然是要不客氣的吃個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