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題】讀書進度、筆記整理問題

朋友問題:
之前都因為工作所以其實一直無法專心準備,在今年11月份,開始全職準備,主要也考慮到自己體力的問題,雖然我已買了函授課程,但我還是想自己先將課本看一遍,再看DVD,法科部分則是直接看DVD因為發現比看文言文還吃力,這部分我預計到2月中旬可以看過一遍,第二遍就看為看過的DVD,最後4,5,6月分則專攻考古題,因為買的是98課程,所以有計畫要上99年高考總複習,約會1個月,每天3 Hr,5月開課(請問王大哥覺得有必要嘛?).....每天看書約8 Hr. (已扣掉吃飯,休息等等)這是我目前的規劃,目前比較棘手的是筆記整理的方法,還沒摸出完善的方式,因為光行政學1/4我已經寫掉厚的一本筆記,覺得太多,時再比較像摘要,而且也非常的耗時,容易脫累到進度, 而只有寫綱表,又覺得十分簡陋,好像沒有沾到重點,畢竟我完全是門外漢,這個問題,可以請王大哥指點一下嘛? 還好,請問我規劃的方式是否有不足的地方呢!?謝謝唷~

祝: 幸福快樂 安好 ^^
問題1:想自己先將課本看一遍,再看DVD
回答1:(僅限朋友閱讀,全文公佈在國家考試金榜題名)

問題2:法科部分則是直接看DVD因為發現比看文言文還吃力
回答2:(僅限朋友閱讀,全文公佈在國家考試金榜題名)

問題3:最後4,5,6月分則專攻考古題
回答3:(僅限朋友閱讀,全文公佈在國家考試金榜題名)

問題4:上99年高考總複習,約會1個月,每天3 Hr,5月開課(請問王大哥覺得有必要嘛?)
回答4:(僅限朋友閱讀,全文公佈在國家考試金榜題名)

問題5:比較棘手的是筆記整理的方法,還沒摸出完善的方式,
回答5:(僅限朋友閱讀,全文公佈在國家考試金榜題名)

以上回答僅提供參考,希望有幫助,但是我可以肯定一件事情,就是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不斷的改進自己、不斷的檢討自己的讀書方式,一定會比我的建議還有用。
因為最瞭解你自己的人,肯定是你,不會是我。我只能提出一些看法,激發你的思考,讓你能儘可能的走在正確的路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