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裏的餐廳太差了

星期日整天都在動物園裏面,動物園裏面大部份都是爸媽帶小孩去看動物。
但是裏面的伙食真的是很差。星期日去的時候,己經有便利商店,過去是一些沒有名氣的小雜貨店經營,買一些零食、飲料和有點奇怪的便當。
現在便利商店的便當己經好一點,比較能讓一般人接受,但是我不喜歡吃便利商店的微波便當,
自從有一次吃,不小心掉了一些飯菜在地上,一個星期後才發現,結果我看到一排排的螞蟻經過地上的飯菜都會繞遠路。就覺得螞蟻真的太好命了,竟然不吃微波食品。從此以後,我也很少吃。
------------------------------------------------------------
本來一直很期待到到非洲動物區外面的餐廳,可以吃到一點飯和菜。雖然量很少,價格很貴。但是致少符合臺灣人傳統的口味。
結果我盼了一個上午加下午二個小時(己經二點了),到了餐廳外面,發現是新餐廳,依我在公務單位工作的經驗,肯定是重新招標了。覺得好開心好興奮,一定是換了量大價錢少,適合大人小
孩吃的中式餐點。走進一看。
十日十人干!!!!!!!!!!!!!!!!!!!!!!!!!!!
這是專門給希望自己得到各種癌症的人吃的飲食。外面還排了長長的隊伍。
我們一家三口加上另外兩個家人,在餐廳外面待了快一小時,愛爾蘭瘋薯餐廳外面,還一直在排隊。
我開始懷念學校餐廳裏面的自助餐,雖然全校的教職員工生都抱怨不好吃。
我開始想起部隊餐廳裏面的伙食,雖然進去吃飯還要列隊唱歌答數。
我開始憶起香港迪士尼美食街上的每一家餐廳。至少除了垃圾食物之外,還有美味的餐廳可以吃。
現在連剛剛不想吃的便利商店微波便當,都覺得很美味了。
---------------------------------------------------------------
後來在餐廳附近找了一下,果然有一家小餐廳賣一些中式料理,價格也不會很貴。大約120元。
我走到櫃檯,想點一些飯菜來吃,然後服務生很客氣的告訴我,己經賣完了。

只好忍下來,中餐就吃幾個饅頭和餅乾。
從我小孩出生帶他去動物園開始,個人就覺得動物園的餐廳真的很誇張。
這個星期日我就真的受不了了。
我想要找個方法,要求動物園賣一些小孩大人都可以吃的食物。
不要說這些餐廳的廠商得標,就可以讓他們持續進駐動物園。
我想最好的方法,就是建議動物園招一家自助餐廳,一整排的菜色,讓要吃的人自己選。
最少會有幾樣菜可以吃。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在動物園裏面,會常常看到有人自己整一整套的餐點進去吃。
下次如果不自己帶吃的進動物園,我可能會去搶獅子的伙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