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田中家拉肚子

田中家
最近的吃飯運氣真的很背,上星期"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去吃家裏附近的貴族世家。吃不到三十分鐘,就極度後悔去吃。
這星期"我"突然又心血來潮,想說一年多前去吃田中家餐廳,那家餐廳專門賣噁心的泡芙和美味的起士蛋糕。我不喜歡吃泡芙,所以噁心,起土蛋糕我很喜歡吃,但是我只吃試吃的蛋糕,不會去買。
上次到這家士林田中家吃飯,排隊等了十幾分鐘,我在店家門口也吃了十幾分鐘的試吃用起士蛋糕,留下很多美好的白吃白喝回憶。
所以經過一年多,就想要再來光顧一次。
-------------------------------------------
老婆點了薑汁燒肉飯,吃到十分鐘後,表情超難看,我以為她吃完之後,要和我分手,但是又不可能,因為我們己經結婚,所以不可能分手。
然後我發現老婆的飯越吃越慢。最後終於不吃了,只是盡可能的把飯裏的菜挑出來,給小朋友吃。
我想應該是點到不好吃的飯吧。
---------------------------------------------
我點了雞肉蛋汁飯(動,打不出來),上面還特別註名,如果蛋汁要全熟,可以先告訴服務員,我不以為意,點了之後還不錯吃,給小朋友吃一點點蛋汁和雞肉。
下午回到家中,不久拉了一次肚子,我想應該是蛋汁的關係,這不算慘。
更慘的是當你在馬桶上拉肚子的時候,你的小孩在旁邊對媽媽說:「麻麻,我想要大便。」
然後小朋友很快的衝到你的面前,看你因為拉肚子而扭曲的表情,
這個時候,一般做爸爸的都會想說,三年前生下你的時候,可沒有想過你會在老爸肚子最痛最需要馬桶的時候,和我搶廁所用。
只好很快的處理好自己的事,把小捲毛送上馬桶,因為我承受了二個人的壓力,逼著我必需離開我最需要的馬桶。
----------------------------------------------
經過這二次失敗的吃飯事件,讓我覺得我應該要在家開伙,或是不要吃的太好,免得吃壞肚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