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題:如何作答

問題:1. 請問王大哥,這2天我都在做考古題,用的是國家考試專用紙,結果發現每題最多都只有大約37行的空間可以作答 (在把7頁全部寫滿的狀況下),我想請問:
(1) 在排版上,請問用凸排還是凹排比較適合?
我是用(僅限朋友閱讀,全文公佈在國家考試金榜題名)
(2) 由於每行長度也只有短短13.5公分,依我略嫌大的字體,每行因此只能寫13個字,請問王大哥這樣合適嗎?
這是看個人,我覺得(僅限朋友閱讀,全文公佈在國家考試金榜題名)考卷。
我前陣子還學會一個考試技巧,就是(僅限朋友閱讀,全文公佈在國家考試金榜題名),看起來還不錯,可以試試看。
(僅限朋友閱讀,全文公佈在國家考試金榜題名)
(3) 我發現,最終扣除掉前言的4行和結論的4行,主體內文部分,我每個論點只能寫2-3行,且盡量都在塞關鍵字,後面因此又必須附帶英語翻譯,至於敘述則變成只能很蜻蜓點水的帶過,請問王大哥這樣有符合考的上的人的作答模式嗎?
我們的答案卷有點不同,92年國家考試的答案卷是横式的。就是一行比較長,所以我前言只寫一行到二行,結論也是一樣。
我覺得前言可以再(僅限朋友閱讀,全文公佈在國家考試金榜題名)
結論的話,就(僅限朋友閱讀,全文公佈在國家考試金榜題名)
內文(僅限朋友閱讀,全文公佈在國家考試金榜題名)
你想想看,閱卷老師如何(僅限朋友閱讀,全文公佈在國家考試金榜題名),最好的方法就是(僅限朋友閱讀,全文公佈在國家考試金榜題名)就好。
所以我覺得這樣是很恰當的,記得我在必勝解答裏面,有寫過(僅限朋友閱讀,全文公佈在國家考試金榜題名)
這樣寫,別人就是輸你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