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挺胸與肩背酸痛

花了3600元買了一個背部按摩器,想說可以按摩一下背部,讓肩背部不再酸痛。
用了一個月的心得是,按摩有幫助,但是不是治本的方法。
我想自己用電腦的姿勢不正確,把上半身的重心壓在兩邊的手肘上,長久以來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我想。真的應該要改變自己用電腦、讀書寫字的習慣,還有注意自己的體態的時候了。
我瞭解到,要改變自己的行為,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從改變自己的想法開始。
就像很多要減肥的人,是先限制自己吃的東西,再強迫自己去運動,然後十年後發現自己還更胖一樣。
他們單純的以為,減肥是少吃多運動,這句話留給不懂心智能力的人聽好了。
我才不相信這種本未倒置的鬼話。
所有的言行都是從心而來,只有心智才是外在言行的根本。
所以我要先改變自己的想法,外在的言行才會跟著改變。
如果我用心去找,可以找到讓我自己抬頭挺胸的想法,這樣我會把這些想法視為是對自己好的。有長遠的幫助。
想法如下:
1:我不喜歡輸的感覺,如果我不抬頭挺胸,就會比人矮一截。我不喜歡比別人矮。
2:我不喜歡自己老了之後,和老人家一樣彎腰駝背,所以我一定要養成終生抬頭挺胸的習慣。
3:在心裏一直想像,抬頭挺胸走路的樣子,背部挺直看書寫字的樣子、我不要像普通的工作者一樣。長期不良的工作讓自己的身體變形。
4:把未來正確的姿勢的我,吸引到自己的心裏。這點是依吸引力法則所寫的。只要我持續去注意自己的體態,讓自己能夠用正確的姿勢生活,未來我的身體就不的找我的麻煩。我可不想要像老人家一樣行動不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