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煙溫泉會館

八煙溫泉會館
今天星期一,把積了半年的補休一天內休完,過去常常發生補休沒有休完,貢獻給國家的糗事,直到上星期四下午一點,才知道自己還有九個小時的補休還沒有休完,就趕快在上星期四下午三點到下午五點,和今天星期一休掉九個小時,不然過了七月三十日,就沒有機會了。
問過老婆今天要不要帶小孩,她說不用,那就想說去泡一下溫泉,過去規定自己每二個星期應該要泡一下溫泉的,結果變成二個月才泡一次,一方面太忙,一方面要帶小孩,不再像單身時候一樣自由。


本來要去名流湯村,結果忘了帶優待票,門票六百元,根本花不下去,有優待票只要二百元就可以,上次用優待票,這次沒有票,當然在比較心理之下,不可能花下去。到了櫃檯才知道沒有辦法用二百元讓我進去,只好悻悻然的離開。心理想著我一定要再去拿優待票,結果真的在中午吃飯的時候,餐廳老婆給我一小本名流湯村的優待票,下次可以找朋友一起來泡泡。
後來去了八煙溫泉會館,真的是一個很荒涼的地方,但是是飯店式+Motel式的經營模式。
整體的感覺都不錯,優待價格是320元,讓我在櫃檯上思考了二十分鐘,一直在想要不要去泡。
後來還是花320元進去泡溫,理由很簡單,以後不會再來第二次,下次再來到金山,也只會去名流湯村,因為300元/次的折價卷是沒有使用期限,當然要去比較好的溫泉來泡才對。
在八煙溫泉會館,一邊泡一邊看書,感覺還不錯,這是我第一次一邊泡湯一邊看書的經驗,可以很悠閒,也很輕鬆。


大約泡到下午一點,肚子有點餓餓的,就去吃午餐,午餐也是選擇到路邊的餐廳,我想陽明山最有名的不是大餐廳,而是這種路邊攤式的小餐廳,為何有名,因為陽明山到金山,路只有一條陽金公路,所有去金山的大小車子都要經過他們餐廳的門口,當然是有名了啊。
價格是偏貴了一點,但是在深山裏,座位外面就是一片好山好水的情況之下,當然是願意付錢買餐點來吃。
難得一個人的休假,當然是要好好安排,不能虛度,至少今天我覺得沒有虛度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