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牛肉鍋粑飯

我對吃的要求很高很高,也有很多原則。
第一個原則就是吃沒有吃過的。
第二個原則就是第一次去吃的餐廳,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時候,要點名字最長的菜來吃。
第三個原則是自已煮飯的話,不能吃肉。
第四個原則是上班的中午不吃肉。
還有很多…
今天中午,本來一位高雄的朋友要來台北找我吃中餐,結果他的客運車晚點到,只好自己先吃一點。就到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馬偕醫院旁的麵攤吃上海牛肉鍋粑飯。
因為肚子己經很餓了,想說會不會很快送了,結果等了快二十分鐘。我有氣無力的去問老闆,飯怎麼還沒有好,老闆說,鍋粑飯還要烤,需要一段時間,我聽了差點暈倒。
還好送來之後,還不錯吃,不過看到牛肉,我又後悔了。
因為吃肉對身體不好,又不衛生。
下次應該要告訴老闆,可不可以不要有肉,多點青菜。雖然我不是吃素,但是少肉總是比較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