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泳

自從昨天一大早去泳游,知道現在早上己經開放室外標準競賽池給晨泳的會員之後,
我就特別有興趣,今天早上也是去游二十分鐘。
雖然只開放早上六點到八點,但是還是很值得。我一直以為是到七月一日才會開放。
畢竟今年花了五百元,辦了一張年票。可以在一年內無限次去游泳,當然要好好的利用時間。
室外標準池,可是讓我等了一年才等到的。
今天己經花錢買票了,就一定要在冬天的時候也去游泳,才能夠回本。
本來都是午休的時候去游泳,但是同事告訴我,中午就是要好好休息。
我想想也是有道理,下午還要工作。
就順理成章的改為晨泳,雖然不一定每天都去晨泳,但是晨泳的感覺還是很棒的。
室外的標準池,不會像室內池一樣冰冰冷冷的,反而整個泳池有一種被太陽曬的暖暖的感覺。
尤其是到了七八月,那種清晨的泳池,就己經很暖和了。
所以我覺得工作地點,還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生活型態。
工作地方有游泳池,就己經贏過很多上班族了,所以說,薪水真的不是衡量是否要工作的絕對條件。
而是整體工作環境和品質與滿意度,這些金錢所不能衡量的條件,反而更重要。
當然還包括個人的個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