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的奇蹟-晚上十點半睡覺,四點半起床

最近我又創造了一個奇蹟 ,就是晚上十點半睡覺,這對於身在台北,又從事資訊工作的人而言,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
己經連續幾天都是這個樣子。
主要還是前幾天,我突然想到,平常晚上都好熱,客廳開冷氣很浪費電。
不如我早點睡,小房間裏面有冷氣, 早點上床睡覺,才不會把一整天的疲勞都放在晚上,
如果整個身子都這麼累,那不僅上網、打網誌、用電腦、看書都提不起勁。又加上客廳有點熱。
所以索性十點半,忙完例行家事、看點書(其實也看不下)、打個網誌,寫個小捲毛日記之後,就上床睡覺。
早上四點半起床,我習慣寫些書的內容,不知道那一天,書才會出版。
不過每天慢慢寫、慢慢寫,也是很有意思,
也很順利的打破早起肚子餓的缺點,就是起床後,先喝兩杯水,填滿一下肚子,這樣大約到六點半才會餓,也順便到外面吃個早餐。
六點半出門上班,還有足夠的時間晨泳,然後順便去上班,中午不游泳,還可以充分休息看個書吃個飯等等的。
其實也是早起之後,才知道早點休息的好處。
我想,過不了多久,就真的會成為早起的怪ㄎ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