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田園美食屋



星期四的行程是去中央大學開研討會,這就代表我必需要安排好自己早餐和午餐。
我想難得到中央大學,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當地的美食。才不枉此行的次要目的。
先上網查了一下中央大學 美食
找到了,田園美食屋。感覺還不錯。
中午研討論休息時間,就去那一家吃,還好網誌上有說生意很好。晚到的客人常常要等候,我就特別早去。果然是沒有位子坐,不過我不喜歡等候,就立刻選了一個四個座位只有一位客人吃飯的座位坐下來。
點了網誌上介紹的香煎鮭魚飯,拍個照先,吃起來還不錯,但是我還是喜歡老婆清蒸的鮭魚。最原始的味道,永遠比過度烹飪來的好。
我一邊看古巴革命先趨:切•格瓦拉的電影,一邊慢慢的吃著飯,其實很對不起在外面排隊等候的客人,但是沒有辦法,因為我只有吃飯的時間才有辦法看電影,通常一部電影要看個七次吃飯時間,才能看完。
帶著滿足的心離開這一家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