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茉莉花

自從看了"失落的致富經典"和"祕密"這兩本書之後,我就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一定要把美好的事物吸引到身邊,因為我發現人生只能過一次,如果沒有好好透過每分每秒的話,就很浪費。
會不會投胎,有沒有下輩子的事情,留到下輩子再處理,反正投胎後,也不會記得上輩子做什麼。所以過好現在是人生的必要工作。
也因為這樣,我買了一個茉莉花盆摘,放在辦公室的窗戶旁邊照顧。過去辦公室也有一些盆摘,但是都養不活。不知道什麼原因,請學校的園藝組大哥來看也是一樣養不活。因此有一段時間,辦公室都沒有盆摘。
這次鐵下心來,準備用心照顧好盆摘,讓他活的長長久久。
不過盆摘和吸引美好的事物到身邊,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我喜歡有生命的東西,這點和我認為生命是被造的有關,我個人認為生命和生物,一定是被一個智慧體所創造出來的,這個智慧體可能是外星人、上帝、大自然、自我。反正它就是有智慧就對了。不然怎麼會創造出,現今科技也創造不出來的生命,還可以傳宗接代。
有生命的東西,辦公室也有很多,
舉凡有智慧的同事、長官、路人、學生。
還沒有發覺有智慧的螞蟻、蒼蠅、老鼠、鴨子、我自己。
為何要買盆摘,因為盆摘要我照顧。其他生物有自己的爸媽照顧。
好,我立志要,盆摘照顧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