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烤腰果和烤杏仁果

受到去清境農場住普羅旺斯玫瑰花園城堡的早餐影響,那一天的早餐有一整盤的烤腰果和烤杏仁果。我覺得很好吃,當天發誓回家也要來烤烤看。
前幾天開始,就買了生腰果,然後午休時,利用辦公室的超舊烤箱烤,從烤十分鐘、五分鐘到四分鐘、三分鐘,各種烤腰果的版本都出來了。
每次拿烤好的腰果給同事吃,我都會先報告這是腰果-四分鐘版或是腰果三分鐘版。其中十分鐘烤成小黑,五分鐘太焦。
今天又試了烤杏仁果,也是四分鐘版,結果超香的。中午烤完一個小小盤之後,
我心想,晚上一定要拿給我老婆和小孩吃,等會要給暫時外出辦公室的同事吃,
然後放在電腦桌前,十分鐘後,整盤超香的杏仁果、腰果全部進到我的肚子裏了。
好棒,因為太好吃了,讓這些可愛的腰果大寶、杏仁果小寶都沒有辦法存在太久。
老婆、小捲毛對不起了,下次我會下班後再烤,然後立刻拿回家給你們吃。
不過我怕走到機車停車場,它們又被我吃光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