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感謝文

我的感想:
如果當年我準備高普考的時候,也有像我這樣的人來幫我,也不用走這麼多冤妄路。
還自己摸索的這麼辛苦,還好對之後的考生都有幫助。

朋友來信:
王大哥 您好:
       前日關務特考放榜,小弟有幸考取四等資訊處理,
故特撰此文以聊表感激之恩。
       去年8月初開始準備國家考試,
起初實在是像無頭蒼蠅般不知從何開始,但那時無意間於網路上得知王大哥的網誌,看了之後我感覺彷彿身在迷途大海中而見到燈塔
   一篇篇的教戰手則幫助我逐漸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
每當讀到心煩意躁時再來看王大哥的網誌亦總是能讓我回到正途。故我認為若當初沒有看王大哥的網誌,我現在是沒有辦法考上的,至少不會那麼快(全職半年),而之後我仍會繼續朝三等考試努力。
       最後希望王大哥能夠事事順利,
對於您的付出而造福更多未來的公務人員表示感謝!
   註:王大哥可逕自將此文除名後post在網誌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