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

晚上處理一點事情,九點才吃晚餐,想說晚點再做些事情。不要太早睡,就不會發胖。
到夜市吃點東西。吃完後,看到一男一女走過來,一前一後,沒有交集,但是感覺他們認識 。
本來這沒有什麼,後來女生主動去牽男生的手。然後對男生說了一些話。
這個也沒有什麼,但是我很羨慕他們,因為他們感情處理的很好。
近來,很喜歡看人家雙雙對對的樣子,
這樣的情景,總是讓我回想起以前戀愛的日子,
回想起過去的甜甜蜜蜜!
回想起一起去過的地方。
回想起一起走過的路。
回想起每一次的巧遇。
回想起旅行過的每一條街道。
回想起手牽手的日子。
或許我被自己的回憶綁死。被過去所牽絆。
我承認拿過去的照片一直看很愚蠢,但是我還是每天拿起過去的照片,一遍又一遍的看。
我相信過去的美好會成為回憶。
我希望未來的路途會越走越寬。
我渴望一覺醒來,就跟以往的甜蜜一樣。就好像活在夢裏一般。
但終就過去的記憶。只是現在的白日夢。
人在悲傷會寫詩。所以每段文字都被我美美的塗成一段段的詩愁. 
我寧願這一切只是一場夢。但是確真實的生活在的我的人生當中。
或許是我平凡的要求太過於平凡,所以顯得難以達成。
或許是對未來的看法太過於悲觀,所以顯得鬱鬱寡歡。
應該要珍惜所有的,創造未來,才是正確的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