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題寫要點;結論寫重點

王大哥:
   我在現在練習考古題時,遇到了一些問題想請教你一下:
 一、你以前在解題時是先寫出要可能回答的要點(例如標題式)
即可,還是要當作
 考試一般寫出完整的答案呢?因為解一題考古題(申論題)
我會先練習寫滿快40
 行左右的答案,但所花費的時間過長。
 二、你之前說最好要寫前言及結論,
我前言會針對該題的想考的重點論述一下,但
 結論的部分,有時題目會有好幾個小題,例如:
 1現在XXX如何規定
 2其規定有何目的理由為何
 那結論是針對那一部些來論訹呢。
再請你幫我解惑一下謝謝。
-----------------回答內容僅限朋友閱讀-------------------------------

留言

  1. 王大哥您好
    已加入朋友, 但仍無法閱讀您舊的文章
    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2. 王大哥您好
    已加入朋友,不知何故
    仍無法閱讀您之前寫的文章
    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3. 王大哥您好:
    我已經加入朋友了 但仍然無法閱讀您的文章
    不好意思 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