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我的網誌昨天有1400多人看。

剛剛爸爸對我說,恭喜我。我的網誌有1400多人看,要我寫網誌的時候,認真一點,語氣不要太隨便。
我告訴老爸,我自己寫網誌,有時候寫著寫著還覺得很好笑,想說怎麼自己寫的網誌會這麼好笑。
不過我的目標是一天五萬人以上觀看,這也是受到新聞報紙的影響。
我想說,新聞的內容不外社會事件、社會亂象,在整個社會創造出社會的整體悲觀感。
整個新聞媒體都忽略像我這樣的小人物的生活,其實是很平凡的。
整體社會也是一樣,大部份的人,生活都是很平淡,為什麼要報的好像很嚴重的樣子。
那些極端的案例,不是真實的社會,只是社會的一角。
如果我多寫一些有趣的文章,這個社會就會多一點樂趣。

新聞媒體沒有任何選擇性的就對我們這些普羅大眾,散播各種負面的消息來干擾我們生活,
只要醒來,幾乎無所不在的播放負面訊息。
是應該多花點心思,把自己的正面訊息寫出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