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主任點名行政效率差

最近工作不順心,遇上一點小麻煩。加上私事也煩心,影響到工作表現。
昨天下午開會,主任當著所有同仁的面前提醒我,行政效率要加強,當下聽了心情很差。
我想這種事情,私下講就好了。不應該當所有同仁的面前說,讓我很沒有面子,不過我本來就沒有面子,所以也沒差。
但是我也不能說什麼,因為自己也是這樣覺得,自己也覺得自己的行政效率差。
已經有七天沒有完全看完電子郵件,這件事情就足以證明。

上一任的主任,會希望我們把事情做好,沒事就沒事。所以比較傾向解決技術性的問題
新主任則是要求更多,不過主任要求多,就要多做點事情。主任能夠要求的事情,就是行政作業要如期完成,加上我的個性是沒有deadline(期限),就會不積極。
這也是為什麼所有公文上面都有註明結束期間。
我想下次要再積極一點,一切先以行政為優先,這樣大部份的技術問題,就交給廠商去處理。這也比較符合工作精神。畢竟一切事情,都是行政優先,主任才看的見我們在工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