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對話之前就認識對方的方法

在論及到所有感情技巧的最初,就是認識一位心儀的異性,進而瞭解她,跟他成為朋友。
因為我是男生;我的小孩也是男生,所以我僅寫一位男生,如果要認識一位陌生的女生,應該如何開始。
其實一個男孩子,在成為男人之前,就應該對女性有一部份的瞭解,不過這些瞭解通常是片斷的。
如果你有機會,接受一些簡短的訓練,加上有心的話,要認識完全陌生的女生是輕而易舉的一件事情。不論你是在認識她之前或是之後。
為何我會這麼說,因為大多數的女生,都會落入一個區間。這個區間就是所謂的大眾區間。
大眾區間的意思是指,大多數女生,所喜歡的、所愛的、所欣賞的男生,都是趨近於相同。
這點不用我多說,大致上就是體貼、富有、幽默、風趣、大方、專情等(其它自己想)。
所以嚴格講來,只要針對大眾區間去下手,原則上,陌生的女孩要認識也是很容易。
因為你還沒有跟她有任何交集之前,就己經對她的大眾區間瞭若指掌。
-------------------------------------------------
接下來是要說明一個常用的方法,就是在第一句話還沒有說之前,如何去掉她的排斥感。
如果你貿然的去找一位陌生女孩聊天,那不要說是女生,連男生自己都會覺得很奇怪,就是這一點點的奇怪感,讓女孩子會心生排斥,這是一個很自然的現象。
如果要把這個會發生的現象,在還沒有第一次接觸之前,就排除掉的話,我個人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雙眼去做接觸。
你可以很自然的看著她的,當然一開始她不會注意到,不過人的靈魂是外包身體的,所以你看她,不久她就是感覺到,然後也會看妳,這個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移開雙眼,就是以一種很平常的表情,一點也不特別的表情看著對方。
雙目相視,就是最好的解釋。
如果對方避開你的眼神,那你也看其他地方,不久再看著她,創造出一種,你的視線離不開她的假象。
當然,不久她還是會注意你,又對你雙目相視。因為你對她的注意,她沒有辦法忽視。
這樣的若即若離的雙目相接,就己經建立了第一次的接觸,
不過千萬記得一點,就是眼神一定要自然,就像在看你的朋友一樣,
--------------------------------------------------------------------------
接下來的對話內容,就是簡單的問路,例如:
1:如果是在捷運車箱:就問下一站是不是xx站。
2:如果是在路上,就問xx怎麼走。
3:如果是在ktv,就問會不會唱xx歌。
4:如果是在教室裏,就問剛老師的上課問題。
5:如果是在演講,就問她對剛剛講師的那一句話是說什麼。
問什麼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她有沒有回應,大概百分之百會有回應,如果剛剛的雙目交接有成功的話。
通常有回應的話,那下一句話就隨意了,我喜歡表達一下對週遭事情的一些看法。
僅僅是一個很普通的聊天,一個很平凡的開始,就足以代表這次的行動很成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