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金星女撞上火星男:兩性交戰手冊

當金星女撞上火星男:兩性交戰手冊

前天到金石堂書店看到這本書,就去博客來書籍買下來,七九折的書,真不是蓋的。
想起小時候在讀書沒收入,到重慶南路書街選書,為了找到打八折的書,往往要走四五家書店還找不到。後來書店都不再打折了。
不像現在可以在書店看書,上網買書,立既打個八折九折的,超過400元還免運費。
一系列的書籍,我從來沒有看過,但是書名很有意思。
最近跟老婆的感情,降到絕對零度的23倍,想說買這本書來看看,能不能讓我們之間的感情起死回升。
我一直希望小孩睡著後,老婆像個小女孩一樣一直纏著我,要我陪她講話陪她玩。
我希望她坐在我的腿上,和我聊聊天,我摟著她的腰,她摟著我的肥肚肚。兩個人相依相偎在一起,輕聲細語的在耳邊聊著一天的趣事。

我看這本書的封面,男女摟的很緊,我想整本書的重點,應該就是如何相處到兩個人黏在一起。想想,女生真的有這麼難理解男生細膩的感情世界嗎??

留言